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宗乡总会)、种族资源和谐中心(OnePeople.sg)与新加坡欧亚人协会(The Eurasian Association, Singapore)携手联办的“一季一谈·青年论坛:共同打造和谐的网络世界对话会”于11月25日(星期六)在种族和谐资源中心会所举行,吸引近60位出席者。

活动大合照

活动当天,种族和谐资源中心主席普杰立医生和新加坡欧亚人协会青年小组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Gordon担任主讲者。对话会探讨的议题聚焦于族群关系与在网络空间中所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讲者也提出应如何有效地参与其中。

右起为Christopher Gordon先生(欧亚人协会青年小组委员会主席)、普杰立医生(种族和谐资源中心主席)及运佳博士(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出席者积极参与讨论,就教育领域、如何通过包容及相互尊重的网络互动中改善不同社群之间的理解等方面展开讨论,为活动画下圆满句点。

出席者积极参与交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