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星期六),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以及华社自助理事会联合举办了“关怀乐龄计划“2023。活动当天,来自13个乐龄机构的400多名来年长者以及他们的家人,在60多名义工的陪同下,乘坐驳船畅游新加坡河。

今年的“关怀乐龄计划”首次邀请年长者的家人参与,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一家老小共享愉悦时光。除了乘坐驳船,参与者也参观了沿途的许多景点,包括爱琴桥(Elgin Bridge)、驳船码头(Boat Quay)、新加坡艺术之家 (The Arts House)、加文纳桥 (Cavenagh Bridge)、富丽敦酒店 (Fullerton Hotel)以及维多利亚剧院与音乐厅 (Victoria Theatre and Victoria Concert Hall)。

出发前,义工们帮忙分点心给参与者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陈展鹏(右三)以及副主任方耀明(左一)陪同年长者与家人一同乘坐驳船

导游带领参与者参观河畔景点

年长者们开心乘坐驳船畅游新加坡河

“关怀乐龄计划“2023圆满成功!

关于“关怀乐龄计划”

“关怀乐龄计划”于2007年由华助会的义工发起,后于2013年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合作,通过召集更多义工,为更多年长者送暖。这项活动也为义工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以及分享他们义工经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