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于8月20日(星期六)在大巴窑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的SuperBowl掀开序幕。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陈圣辉先生以主宾的身份为体育节主持开幕仪式。保龄球赛是体育节的首个项目,当天共有130人参加,参与的会馆则有20间,反应十分热烈!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陈圣辉先生为第十届“宗乡青年体育节”拉开序幕

“宗乡青年体育节”于2013年推出,旨在提倡国人保持活跃的生活方式,同时增进各社团青年的交流和友谊,带动会馆青年的发展,加强宗乡团体之间的合作。今年的宗乡青年体育节由新加坡晋江会馆、符氏社(祖祠)、新加坡海南会馆及新加坡江苏会联办,并由新加坡广东会馆和新加坡安溪会馆协办。活动同时也获得国民融合理事会的支持。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周兆呈博士在致辞时表示:“宗乡青年体育节不仅是凝聚会馆青年的活动,它还是一个促进社会和谐的平台。 ”

他也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栋梁,他们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因此未来宗乡总会还将继续延伸体育节的触角,鼓励年轻人保持活跃,打造一个更健康的社会。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周兆呈博士在第十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上致辞

参与者在比赛中施展浑身解数,乐在其中

保龄球赛的冠亚季军分别为永春会馆、晋江会馆和广东会馆

新加坡保龄球女将黄琳芷女士受邀到场分享和示范打保龄球的技巧

政务部长陈圣辉先生与我国保龄球女将黄琳芷女士一同合照

第十届“宗乡青年体育节”首个项目——保龄球赛圆满成功!

更多宗乡青年体育节的详情,请浏览 www.sfcca.sg/ys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