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傍晚,约1,200名观众在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广场参与了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一同欢唱庆祝我国57岁生日。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女士也以主宾身份莅临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也进行现场直播,让无法出席实体活动的民众,可以在线上与观众一起参与。所有直播平台共取得2万次观看率,获得热烈反响。

现场的观众手里挥舞着国旗,与本地歌手和合唱团一起高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曲目,为国家献上祝福。CAPITAL958电台的 DJ们则与观众热情互动,让现场气氛变得高涨。歌手们演唱如《属于》、《家》和《一起走到》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团结新加坡群众,激发身为新加坡人的自豪感。活动也获得国民融合理事会与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的支持。

主宾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与民众热情地打招呼

CAPITAL958 DJ吴韦莹(左)与观众热情互动

观众兴致高昂,时而挥舞手中的小国旗

本地合唱团 The A Cappella Society’s Children’s Pop Choir & Youth Voices为现场观众带来一连串的爱国歌曲串烧

(左起)本地歌手王顺达、Idah、阿Win和张祚恩精彩演绎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