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NFT、元宇宙、区块链并非新的概念,但在近年来却成了热门话题,原因在于我们的技术和生产力已到了一定的水平,并可以在可见的未来真实地去做一些事情,新跃社科大学学术主任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的王玥博士表示。

由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主办的“一季一谈·青年论坛:区块链·NFT·元宇宙‘避坑指南’对话讲座“于7月16日(星期六)在宗乡总会举行,并邀请了三位专家——曾锦鸿先生(VERSETILE联合创办人)、王玥博士(新跃社科大学学术主任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以及姜帆女士(大型中资银行  创新研发部门助理副总裁),与参与者分享了金融科技近几年的蜕变,区块链、NFT和元宇宙的潜力与风险,以及金融科技在新加坡及周边地区的机遇与发展趋势等课题。接近1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反应十分热烈。

主讲者之一曾锦鸿先生在活动上也分享了NFT的意义及一些小贴士等。

另一位主讲者姜帆女士则以金融机构的角度介绍了“去中心化金融”(Decentralised Finance)及其发展历程和应用现状等课题。

左起为王玥博士(新跃社科大学学术主任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曾锦鸿先生(VERSETILE联合创办人)、姜帆女士(大型中资银行  创新研发部门助理副总裁)及主持人运佳博士

主讲者之一曾锦鸿先生为与会者介绍“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的概念

点击这里观看完整活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