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先生和财政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先生于上周三(7月6日)走访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宗乡总会会长蔡其生携同十一位理事出席当天的午餐交流会。

以弘扬本地华族文化和价值观为旨,除了在午餐交流会上谈论一些时事课题,蔡其生会长也与副总理及高级政务部长分享了宗乡总会近期及之后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同时,蔡其生会长也分享了利用电子化鼓励会馆转型的计划,让会馆更有效地推展会务。

副总理黄循财先生也在面簿贴文说:宗乡总会在推广新加坡华族文化发挥着主导作用,并在促进族群和谐作出贡献。我坚信宗乡总会将继续在建设和谐新加坡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此外,针对新加坡长期所面对的挑战,如物价高涨等问题,蔡其生会长说:“副总理告诉我们这个问题需要时间解决,但是政府有信心克服,政府刚推出的15亿元援助配套,也能够帮助经济能力较弱的群体应对通胀问题。”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先生(前排中间)、交通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先生(前排左四)与宗乡总会理事合照。前排左起:秘书长吴绍均、会长蔡其生、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交通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副会长曾建权。第二排左起:理事方百成、会员事务组主任尹崇明、副秘书长潘家海、财政洪宝兴、文化委员会主任庞琳。第三排左起:学术委员会主任柯木林、青年委员会主任周兆呈、理事梁善源、产业委员会主任曾宪民 (图片取自副总理黄循财先生面簿)

学术委员会主任柯木林先生(右一)为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先生(左二)和交通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先生(左一)讲解华社的历史。右二为宗乡总会会长蔡其生先生(图片取自副总理黄循财先生面簿)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先生(左三)与宗乡总会理事们愉快地进行交流 (图片取自副总理黄循财先生面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