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第三届“心系新加坡”摄影比赛,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以及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于6月12日在南安会馆礼堂举办了“摄影座谈会:楼宇的动与静”。出席人数接近170人,反应十分热烈。

活动于早上8点开始,现场的参与者分成三组后,各组就分别到南安会馆附近的三个地点——凤山寺、罗伯逊步行广场(Robertson Walk)和南侨中学旧址金炎路(Kim Yam Road)与模特儿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户外摄影。

户外摄影安排了模特儿让摄影爱好者进行拍摄。

 

户外摄影的其中一个地点——南侨中学旧址金炎路。

活动的下半场也邀请了三位摄影师——陈豪锐、杨卓贤、黄有裕担任主讲者。他们以不同的摄影课题为参与者进行了分享,其中包括,美术建筑摄影创作,当今建筑摄影的趋势和传统建筑摄影。

此次活动也让参与的摄影爱好者获益不浅。

(左到右)来自新加坡影艺研究会的三位摄影师陈豪锐、杨卓贤、黄有裕为座谈会的主讲者,林.戴安娜(右一)则担任主持人。

“摄影座谈会:楼宇的动与静”参与者在南安会馆前的大合照!

你也是位摄影爱好者吗?即刻报名参加第三届“心系新加坡“摄影比赛!总值超过三万元奖金等您赢取!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