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举办的第八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之电子竞技(竞技赛),于2020年12月6日在Zoom视讯平台圆满举行,共吸引了90人,分为16个组别参与。本次的竞技赛同步在宗乡总会面簿进行线上直播。

 参与者在活动开始前截图留念

面簿直播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为增进各社团青年的交流和友谊,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以及鼓励会馆青年团共同开展活动,自2013年起主办“宗乡青年体育节”,每年都获得会馆青年团的踊跃支持,以及吸引不少新移民和各族同胞热烈响应。

今年迈入第八届的“宗乡青年体育节”一改以往的传统赛事模式,以电子竞技(e-sports)的形式进行。深受时下年轻人青睐的电子竞技十分考验参赛者的思维和反应能力,同时需要团队的合作精神才能获取胜利。比赛过程中体现出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且能够凝聚各族青年,正契合宗乡总会举办青年体育节的宗旨。

续友谊赛后,竞技赛的难度也大幅提升,参与者组成5人小组,在著名电竞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中斗智斗勇,协力对抗及打败敌队才能取得游戏胜利。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游戏

宗乡总会面簿同步直播

经过了四轮比赛的激烈对决,“SGSECURE”团队技压群雄,成功摘下首奖,“Illusive” 及“HomatSAF”团队则分别夺下二奖和三奖,来自新加坡黄氏总会的“Feetlickers”团体夺得第四奖。胜出的队伍赢得了总值1000元的奖金礼券。

比赛成绩

第八届宗乡青年体育节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