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持续在全球蔓延,对新加坡和各国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这个对抗疫情的艰难时期,能够凝聚社区、相互扶持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成员及融合大使在3月14日,随同交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以及其他社区团体共40名义工到樟宜机场派发了超过750份“关怀礼包”给德士司机,希望能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

义工们准备了超过750份礼包送给德士司机(图片来源:文化、社区及青年部)



宗乡总会的义工派发“关怀礼包”

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表示,医护人员、公共交通的司机,以及清洁工人等,都是前线英雄。他们正努力保障我们的安全,预防病毒传播,让我们能照常生活。他很高兴能和义工们将“关怀礼包”派发给德士司机,向他们表达谢意。


交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右五)与多个社区团体的义工合影留念,后排左二为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曾锦鸿(图片来源:文化、社区及青年部)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曾锦鸿也表示,这次派发“关怀礼包”的行动是为了感谢德士司机们在疫情期间仍为人民服务,礼包内的物资皆来自公众、业者和会员团体的暖心捐赠,希望这些来自民众的心意能够带给他们温暖和鼓励。


德士司机开心展示获得的“关怀礼包”


更多照片:   FB.com/pg/SG.SFCCA/photos/?tab=album&album_id=30558200811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