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于12月22日举办了“年度总结研讨会”,吸引了约90人参与,其中包括10多间会馆的青年代表,以及曾参与总会活动的公众出席。

年度总结研讨会反应踊跃

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回顾青年委员会在近年来所举办过的活动项目,探讨改进的可能性,并制定未来的发展方向。

与会者写下对总会活动的意见与想法

出席者分为数个小组进行讨论

研讨会的反应十分热烈,青年们针对曾参与的活动而提出了想法,其中今年3月份举办的“未来无名英雄”青年公益计划之环保慢跑(Plogging),因结合环保公益与健康的理念获得一致好评,与会者认为可再次举办这项活动。对于未来项目的意见,部分会馆青年提议可由他们主导举办活动,并由宗乡总会支援相关活动。

年度总结研讨会结束后,主办方也举办了义工答谢会,感谢常年为宗乡总会活动提供支援的义工。宗乡总会会长陈奕福也出席了活动,并趁此机会呼吁其他人加入义工行列。

他表示,宗乡总会举办了多项有助于促进社会融合的活动,同时也特别委任了一批“融合大使”,让他们参与及策划与社区融合相关的项目。之后,陈奕福会长也颁发了委任书予“融合大使“。

活动结束前,主办方也特备了圣诞节交换礼物环节,让出席者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宗乡总会理事与“融合大使”合影留念


活动照片:  www.facebook.com/SG.SFCCA/posts/287506078251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