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宗乡杯全国学生围棋锦标赛”圆满落幕,逾400名棋手纹枰对弈

为倡导围棋艺术,发扬华族传统文化,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与新加坡围棋协会于11月10日(星期日),在宗乡总会1楼礼堂联合举办了“第六届宗乡杯全国学生围棋锦标赛”,吸引了逾400名少儿棋手参赛,展开激烈的智力比拼。本届赛事由46所宗乡会馆和社团协办,并获得了国家融合理事会、新加坡宗乡会馆基金及文化捐献配对基金的支持。

“第六届宗乡杯全国学生围棋锦标赛”共分为8个组别,包括小一至小六的学生组、中学组以及公开组,从早上7时30分起共分为3个阶段进行,直至傍晚7时圆满落幕。比赛中,各组参赛者正襟危坐,在十九路众横间冷静思考布局,沉稳应战,最终争夺胜利!主办单位也准备了5600元的奖金礼券、奖杯及奖牌等予各组优胜者。

围棋艺术博大精深,深受各年龄层朋友的喜爱


小学组的优胜者与主办单位代表分享获奖喜悦


中学组的得奖者和主办单位代表合影


公开组的得奖者和主办单位代表合影


活动照片:  FB.com/pg/SG.SFCCA/photos/?tab=album&album_id=277623328239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