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主办的“第六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上周日(9月30日)于宗乡总会1楼礼堂举行了最后一场乒乓赛事后圆满落幕。交通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也莅临现场观赛,并为活动主持闭幕仪式暨颁奖礼。本届乒乓球赛共分为少儿组与青年组,由新加坡海南会馆少儿队夺得了少儿组冠军、华源会JRZ队伍赢得亚军、琼崖黄氏公会的映耀队伍得到了季军。青年组的冠军及亚军则分别由济阳蔡氏公会的蓝队和红队获得,季军由Sunsport Club赢得。当天除了颁发奖牌及奖金予各赛事的得奖者,也颁发纪念品予联办、协办的会馆。

体育节结束前进行了战情激烈的乒乓球赛,选手们把握最后机会角逐奖项

乒乓球赛少儿组冠军由新加坡海南会馆少儿队获得,并与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左一)、宗乡总会候任会长陈奕福(右二)及青年委员会候任主任林伟聪(右一)合影

华源会JRZ赢得了少儿组的亚军

来自琼崖黄氏公会的映耀队伍成为乒乓球赛少儿组季军得主

青年体育节乒乓球赛青年组冠军为济阳蔡氏公会蓝队

来自济阳蔡氏公会的红队夺得亚军

Sunsport Club 成为乒乓球赛季军得主

青年委员会候任主任林伟聪认为体育节提供了交流平台凝聚各族群

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勉励青年在参赛的过程中需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才能有所进步

“第六届宗乡青年体育节”由宗乡总会与9个会馆组织联办及协办,分别由新加坡晋江会馆、新加坡南安会馆、新加坡永春会馆、符氏社(祖祠)、新加坡武吉班让福建公会和新加坡海南会馆联办,并获得新加坡广东会馆、新加坡安溪会馆、新加坡华源会协办。活动同时也获得国民融合理事会及新加坡圣约翰救伤组织的支持。

宗乡青年体育节自2013年开办迄今,旨在增进会馆青年的交流和友谊及加强彼此的合作,并协助会馆青年团共同开展体育活动。经过数年发展,这项体育盛会已跨越会馆范围,成为各族青年同场切磋、大展球技及联络情谊的平台,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