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保龄球赛后,第六届宗乡青年体育节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于周日(7月29日)上午9时在新加坡羽毛球馆迎来第二场赛事——羽毛球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新加坡永春会馆的“永春2队”在17个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战情激烈的羽毛球赛,球员们皆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好成绩

永春会馆的“永春2队”赢得冠军,由永春会馆副会长潘金财(左三)颁发奖金礼券

亚军队伍为Jurong Interest Group的Pyramid Team 1,从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陈本忠(左三)手中获得奖金礼券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李伟聪(左三)颁奖给季军队伍Jurong Interest Group的Pyramid Team 2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后相互握手言谢

小朋友也在球场上牛刀小试,展现对羽毛球的兴趣

第六届宗乡青年体育节羽毛球赛在一片热闹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羽毛球赛虽然已经结束,然而体育节的热潮并未中断!热血激昂的足球赛即将在8月12日及19日展开,胜出者将分别获得首奖800元、二奖500元及三奖300元的丰富奖金礼券,热爱足球的朋友,赶快组团参赛吧!

接下来的赛事详情如下:

序号

项目

日期

地点

联办单位

1

足球赛

8月12日(日)

Futsal Arena @ Yishun

符氏社(祖祠)

8月19日(日)

2

篮球赛

9月2日(日)

Singapore Basketball Centre

新加坡武吉班让
福建公会

3

乒乓球赛 1

9月29日(六)

宗乡总会1楼礼堂

新加坡海南会馆

乒乓球赛 2
(暨闭幕)

9月30日(日)

欢迎民众到场观赏各项赛事,也在此呼吁13至35岁的青年健将们踊跃报名参与接下来的比赛,乒乓球赛附加8至18岁的少年组。有意参赛者请点击www.sfcca.sg/youthsports2018 报名,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宗乡总会蔡晶晶,电话:6354 4078或电邮:chuajingjing@sfcca.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