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宗乡总会举办的第六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于7月15日在Orchid Bow @ The Chevrons 正式揭开序幕,由保龄球赛打响首战。 24个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新加坡南安会馆勇夺冠军,而学生队伍Team 7-10 与南洋理工学院的Team NYP 1则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最佳男球员由永春会馆的Ernesto Angelion获得,最佳女球员则是广东会馆的Audies Quek Han Xi。

新加坡南安会馆勇夺保龄球赛冠军,由青年委员会副主任陈本忠(左一)颁发奖金礼券

在本届赛事中,裕廊集选区议员拉哈尤·玛赞女士莅临现场,为宗乡青年体育节主持开幕,她在致辞时肯定了青年体育节为传承宗乡文化方面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借助体育这个平台来增进不同种族之间的友好关系。

拉哈尤·玛赞(中)与参赛者们合照留念,旁为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奕福(左)及副主任李伟聪(右)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李伟聪也在致辞中指出,青年体育节近几年来的进步使其逐渐成长为一个促进社会和谐的平台。他表示,未来宗乡总会将继续通过体育活动与志愿服务传承社区精神,尽力消除种族之间的隔阂,进一步巩固新加坡得来不易的和谐。

参赛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争取角逐奖项机会

宗乡青年体育节在接下来还会有多个精彩赛事,包括羽毛球赛、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欢迎民众到场观赏各项赛事,也在此呼吁13至35岁的青年健将们踊跃报名参与比赛,乒乓球赛将附加8至18岁的少年组。优胜者将获得丰富奖金礼券及奖杯!有意参赛者请点击www.sfcca.sg/youthsports2018 报名。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蔡晶晶小姐,电话:6354 4078或电邮:chuajingjing@sfcca.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