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完善地策划符合会员团体需求的活动项目,宗乡总会将进行“宗乡总会会员团体 调查2018”,以进一步认识及了解会员团体的现状,以及所进行的活动。调查所得将有助于总会拟定未来的会务方针,同时协助会员团体推动和发展会务。

宗乡总会已委任QS First私人有限公司(简称“QS First”)协助“宗乡总会会员团体     调查2018”的进行。QS First将于3月至6月间展开“宗乡总会会员团体调查2018”的相关工作。调查预计耗时约20至30分钟。贵会提供的信息将作为调查分析用途,分析结果可能用以发表,惟贵会的名字将被严格保密,以匿名的形式进行。

随函已附上中文调查问卷,若贵会需要英文调查问卷请点击下载

恳请贵会将问卷填写好后,于413日或之前寄回或传真至QS First私人有限公司(邮寄地址:7500A Beach Road, The Plaza, #12-308, Singapore 199591; 传真: 6296 1029)。该公司将负责查收问卷,并将于截止日期后陆续联系尚未呈交问卷的会员团体,另行安排专业调查员亲临贵会所进行调查。

此项调查的完成将仰赖于贵会的支持。谨此殷盼贵会能积极参与此项调查,总会在此先致以谢忱。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QS First负责人B K Yap(电话:9177 0758;电邮:bkyap@qsfirst.sg)或宗乡总会秘书处黄惠玲(电话:6354 4078;电邮:ngweeling@sfcca.sg)。

感谢贵会的合作!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