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杰立医生与华社青年对话会

为了收集华社青年对种族课题的看法与见解,通讯及新闻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Dr Janil Puthucheary)以OnePeople.sg主席身份,于9月29日晚上8拜访宗乡总会,就种族和谐相关课题与会馆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对话会吸引了近40人出席。

种族和谐资源中心(OnePeople.sg)自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扮演着促进种族和宗教和谐的角色,积极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该中心也着重于培育青年人成为“种族和谐”大使,倡导跨文化交流以深化各族群之间的了解。

主办单位也特别准备了自助晚餐,让参与对话会的青年们在享用晚餐的当儿,也能有机会进行交流

青年们进行交流

近40人出席对话会

对话会以英语进行。活动首先由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奕福主持。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奕福

随后,普杰立医生发表演讲,并展开对话。

普杰立医生

参与对话会的青年们在对话环节,都积极发问,并发表意见。普杰立医生也对此一一作出回应,也分享了许多心得。

青年们积极发问,并发表意见

最后,对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