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乡总会于周一(8月21日)中午12时30分,在宗乡总会2楼会议厅举办了2017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今年共有四名学生荣获此奖学金,她们是来自华侨初级学院的关靖怡、施晨希、郭亭利及许芸谦。这四名得主将于下个月赴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左起为许芸谦、郭亭利、关靖怡及施晨希

颁奖典礼由去年的奖学金得主陈芷婷担任司仪

宗乡总会李国基秘书长致辞

颁奖仪式当天,四名学生偕同家长见证奖学金颁奖典礼并进行签约仪式,由宗乡总会李国基秘书长及奖学金管委会委员尹崇明先生担任见证人。

奖学金签约仪式

奖学金得主们也从蔡天宝会长手中接获第一笔奖学金。

蔡天宝会长颁发奖学金予关靖怡同学

蔡天宝会长颁发奖学金予施晨希同学

蔡天宝会长颁发奖学金予郭亭利同学

蔡天宝会长颁发奖学金予许芸谦同学

奖学金得主与奖学金管委会委员合影

奖学金得主、家长及奖学金管委会委员合影

宗乡总会也邀请历届奖学金得主到场,与新一届的奖学金得主交流,分享在中国学习及生活的经验。

2017年奖学金得主、历届奖学金得主及奖学金管委会委员合影

宗乡总会自2011年起颁发奖学金,每年资助多达五名优秀学生前往中国的顶尖大学深造。今年是宗乡总会第七度颁发此奖学金,至今受惠学生达29人,毕业生有12人,其中有的服务于本地政府机构与跨国企业,有的则继续深造。宗乡总会设立此奖学金不仅希望为我国培育双语双文化优秀人才,更是期盼学生们能有效地掌握中国脉搏,为中国崛起的发展机会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