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于8月6日下午1时15分,于Orchid Bowl@The Chevrons掀开序幕,主宾为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孙雪玲女士。

孙雪玲女士在开幕礼致辞时也提到,众多的体育活动都讲求一种崇高的团队精神,在相互配合与互补之间,起得一种默契,从中增进青年们的交流与融合,而宗乡总会青年体育节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

有鉴于此,孙雪玲女士就于开幕礼后,偕同丈夫及会馆领袖代表组成一队参与保龄球赛,为此助兴!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奕福先生、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白毅柏先生及新加坡晋江会馆会长卜清锺先生一同迎接孙雪玲议员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办单位也安排了暖身操,让大家活动活动筋骨!

大家一同做暖身操

孙雪玲议员抛出第一球

此次保龄球赛共吸引了24支队伍参赛,大家都各展身手,把最佳的状态表现出来!可说是各具实力,不分上下。

大家实力相当,各有千秋

最后,由新加坡三江会馆、新加坡中山会馆及新加坡广东会馆脱颖而出,分别夺得第一、第二及第三奖。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奕福先生颁发第一奖予新加坡三江会馆代表

陈奕福先生颁发第二奖予新加坡中山会馆代表

陈奕福先生颁发第三奖予新加坡广东会馆代表

其中,新加坡中山会馆的代表就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而最佳男运动员则落在新加坡三江会馆的代表手中

开幕礼暨保龄球赛最后在欢愉交流的氛围下,顺利圆满落幕。不过,第五届宗乡青年体育节并未结束,活动一直持续到十月,更多球赛等着你!

有意参赛者,请点击https://www.sfcca.sg/youthsports 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