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场分区会馆交流会圆满举行,陈振声部长与会馆人员互动热络

为了加强与会员团体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凝聚会员之间的情谊,宗乡总会于5月18日晚上举行了分区会馆交流会。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先生以主宾的身份到场,和与会者进行交流。

本年度第一次分区会馆交流会于南洋客属总会举行

这也是本年度首场分区会馆交流会,成功吸引了该区30多个宗乡团体的100多名代表出席。南洋客属总会慷慨赞助当天的场地及自助晚餐。

与会者享用丰盛的自助晚餐

当晚的活动以对话会的形式进行。宗乡总会蔡天宝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总会在去年的聚餐会上收集了许多反馈,也意识到会馆面临着不同问题和挑战,因此决定举办分区会馆交流会。他呼吁代表们把握这个机会,畅所欲言,也借机向其他会馆切磋交流。在青年领域方面,蔡会长也分享了总会刚颁发的“宗乡杰出青年奖”。他指出该奖项旨在表扬在宗乡领域有优异表现的新生代。与此同时,他还肯定会馆了在发展青年事务上所做出的努力。


宗乡总会蔡天宝会长致辞

主宾陈振声部长也在当晚的活动中跟与会者亲切交流。与会者们纷纷踊跃发言和提问,也分享了许多会务心得。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主宾陈振声部长


交流会场面轻松,不时传来欢笑声

与会者们踊跃发言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