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我的新加坡未来”微电影大赛分享会上,五位主讲嘉宾向在场的200名出席者传授了心得和贴士。

主讲嘉宾之一的陈子谦在会上谈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所碰到的趣事

法律顾问萧丁明透过不同角度,讲解微电影制作所要注意的法律事项,以及知识产权问题

上一届赛事“我的新加坡故事”微电影大赛的得主–最佳导演兼公开组铜奖得主王玥,以及摘下网络人气奖第二名的林子群和王樱蓓,通过自身的作品分享拍摄微电影的技巧和心得。

“我的新加坡未来”微电影大赛分享会是配合目前正在展开的“我的新加坡未来”微电影大赛而举办的。该分享会获得国民融合理事会的支持及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的场地赞助。

“我的新加坡未来”微电影大赛从2016年8月1日至12月15日接受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15日。比赛分为公开组及学生组,总值超过2万元的丰厚奖金等待赢取。主办单位鼓励民众踊跃参与,勾勒心目中美好的新加坡未来,详情可浏览http://microfilm.zaobao.com/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