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嘉年华会”再度举行,带领民众一起体验别具狮城风味的端午佳节!

为庆祝端午节,弘扬爱国精神,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及 大巴窑中公民咨询委员会于6月14日(星期日)下午3时至晚上9时,在大巴窑建屋发展局广场(Toa Payoh HDB Hub Mall Square)联合举办“2015年端午节嘉年华会”。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为大会主宾。

有别于往年的是,今年的端午节嘉年华会首次以“甘榜”为主题,让人回味淳朴的甘榜情怀。配合这项主题,现场设有“时光老街”摊位,展出各大种族的传统技艺,包括华族传统灯笼、马来宋谷帽及印度舞蛇。现场的民众观赏的同时还与蛇合照和绘制灯笼,亲身体验这些有趣的技艺,增进对各族文化的了解与认识。

端午节嘉年华会少不了经典项目——“趣味旱龙舟竞赛”。这项紧张刺激的赛事年年都吸引不同族群人士的踊跃参与。活动当天也举行摄影比赛及全国中小学现场美术比赛,到场的参赛者赢取了丰富的奖金奖品。

当天出席者多为阖家出席,一同预先庆祝这个愉快又难忘的端午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