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中华文化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为与时俱进、保存和传承中华文化,宗乡总会(SFCCA)开发移动软件“宗乡汇典”。这个项目的重点是要加强会馆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让更多群众,特别是让年轻一代接触和了解华族文化,从而加强华族社区的凝聚力。宗乡总会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加强与年轻一代沟通,配合时下科技把会员与会馆紧密联系起来。同时让用户阅览珍贵的文化资源,引领用户穿梭中华文化。

中华文化的熏陶

“宗乡汇典”移动软件为各会馆提供了专属的数码空间让旗下的会员与会馆取得联系。会员可以阅览刊物、观看视频、注册活动等。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所有会馆提 供的文化资产将得以永久保留下来,以后任何时刻皆可随即阅览。 用户还能方便地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圈上分享会馆刊物资料及各种相关信息。我们希望借助这个移动平台,吸引更多科技爱好者对会馆相关活动的传播和转载,壮大宣 扬中华文化的团队,为加强华社的发展做出贡献。 “宗乡汇典”可从苹果商店(App Store)和谷歌商店(Google Play)进行下载。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martmediasoft.com.sg/immp.

宗乡总会简介

宗乡总会成立于1986年1月27日,是由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广东会馆、南洋客属总会、海南会馆、三江会馆及福州会馆联合发起的。其主要宗旨是:加强华人宗乡会馆的密切合作,主办或资助有关教育、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活动,提高公众对华族语文、文化和传统的认识。

智媒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中侨集团的子公司,智媒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媒体技术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本公司着重于数位媒体资讯的创新和发展,智能软件和数码媒体科技。本公司具有雄厚的知识储备和信息技术资源,并根据客户和市场需要来进行产品开发。时至今日,智媒软件公司已为各种大小型企业开发了媒体技术相关的软件。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martmediasoft.com.sg

如需咨询, 请联系:
电邮: immp@smartmediasoft.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