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给我 一双坚定翅膀 我的梦不论在何方……”不管是八十岁的老翁,还是三、四岁的小孩,一定都听过Stand Up for Singapore、《家》、《小人物的心声》、《朋友》、《陋巷童谣》等新加坡人耳熟能详的歌曲。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于2013年8月14日,在大巴窑建屋发展局中心广场举办第七届“爱国歌曲大家唱”国庆晚会,以首首陪伴新加坡人成长的歌曲庆贺新加坡建国48周年。傍晚7时30分,活动主宾总理公署部长兼环境及水源部和外交部第二部长傅海燕在宗乡总会会长蔡天宝和众理事陪同下到场,全场随即起立唱国歌及念信约。紧接着是连串经典歌曲不停播,包括 Count on Me Singapore、《朋友》、《青春舞曲》、《城里的月光》、《要拼才会赢》、One People, One Nation, One Singapore等。现场民众全情投入地随着音乐一同歌唱,共庆新加坡国庆。

傅海燕与民众同乐

德明政府中学学生领唱爱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