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青年体育节足球赛采用5对5的赛制,淘汰赛每场20分钟。淘汰赛于2013年7月27日按照抽签结果决定的对阵表举行。经过各队5个多小时的奋战,前四名球队终于被角逐出来。当天的比赛,各队精妙的配合、完美的过人、刁钻的射门、漂亮的扑救,一次次精彩的镜头引得到场观战的观众一次次的喝彩与尖叫。

余下4强在8月3日角逐三名。这次的比赛,给大家充分的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机会,丰富了广大新加坡-中国留学生的日常生活。

赛后,许多球队队长都表示,希望来届主办单位可以多举办一些体育比赛,他们都非常愿意参加到其中来,而且也会像这次一样,支持、参与!

参加的队伍一共有12支,分别是Bumble Bee,Kowloon Football Club, Everpioneer,Diors United,GHU一队,华源会•狼队,Team AKA,新加坡符氏社,华源会 AANG WOLF,广西暨高州会馆。其中有六支队伍来自宗乡会馆。

冠军队伍:GHU一队

亚军队伍:华源会-狼队

季军队伍:九龙会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