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和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为时一天的“中国留学生16球桌球对抗赛”于7月21日成功落下帷幕。

第一名由来自中国东北的幺晓东以精彩的球技蝉联冠军。第二名是兼职于新加坡桌球联盟裁判张巍选手。第三名则是同样来自中国东北的肖如峰选手。 本次比赛由32名选手随机选择对手依次晋级,最终决出前三甲。经过3局2胜制完成淘汰赛,半决赛为9局5胜制,决赛则为7局4胜制。从16进8的比赛开始,各位选手均发挥出了叹为观止的球技,博得在场观众的好评和围观。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心态以及精湛的球技。在出现争执球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了很好的涵养进行彼此沟通。体现出了桌球这一绅士运动的内涵所在。其中几位女选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首轮均获得出线资格!特别一提的是宗乡总会下的各个会馆也积极报名参与,符氏社、晋江会馆、广西暨高州会馆均派出了选手参加。整场比赛在气氛融洽的环境下完成比赛。整场比赛共耗时约为6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