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在大家共同期待中,这一天如约而至。由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共和理工分会举办的“共和理工篮球3VS对抗赛”顺利拉开帷幕。今年一共有27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的规模是历届“共和理工篮球3VS对抗赛”最大的一次。本次比赛是由“新加坡中国学者联合会”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携手合作,双方共同支持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也融入了更多的本地公民,以球会友,很大程度地促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与往年一样:

友谊,拼搏,团结,互助是所有球队一直坚持的理念。

相同的赛制:球队在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比拼,最终在下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上午的小组赛,比赛场面就和地面

温度一样火热,运动员们的激情四射,奔跑,传球,断切,突破一幕幕精彩的动作让观众们尖叫不断,掌声连连。经过上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前8强的队伍。在下午的决赛和半决赛中,八支球队都竭尽全力,展现他们的实力。

与往年不同:

“共和理工篮球3VS对抗赛”自举办以来,一直在追求扩大规模,给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沟通交流的平台。伴随着比赛规模的扩大,更多专业球队参与比赛,使比赛水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历届不同,本次球赛奖品在奖金的基础上,还设有团体奖杯和个人奖牌。奖杯与奖牌由“新加坡中国学者联合会”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共同定制,两个组织的名称都刻在奖杯和奖牌上,让获胜队伍赢得奖金的同时,也收获荣誉。

宗乡总会青年组主任白毅柏先生,与副主任陈奕福先生同李木子以及布雨合影。

本次比赛“共和理工分会”定制了20套编号球衣,在比赛的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裁判与记分员能够清楚判断犯规球员,使比赛更加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