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023
2月 2024
4月 2024
5月 2024
No event found!

Date

2021.11.13
Expired!

Time

3:00 pm - 4:30 pm

宗乡总会青年交流会: “睿眼东盟”之“跨文化交流的机遇与挑战”

冠病疫情席卷全球,为国际经济、科技、文化、安全等方面造成了巨大影响,企业家如何将这些挑战化为机遇呢?由宗乡总会和青年组织“东盟领航者”(The Young SEAkers)举办的青年对话会,定于11月13日(星期六)通过Zoom视讯平台举行,以“睿眼东盟”之“跨文化交流的机遇与挑战”作为主题进行交流。此活动将同时在宗乡总会面簿页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特邀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金光集团旗下的星科投资执行董事张鸿飞,以及墨腾创投首席执行官李江玕担任主讲者,一起探讨在疫情之下,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家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将这些挑战化为机遇。

活动详情
日期: 11月13日(星期六)
时间: 下午3时(请提前15分钟登录)

平台: Zoom(将在宗乡总会面簿页同步直播)
报名链接:https://sforce.co/3m3bQuw

流程
下午3时00分 交流会开始
‎‎ ‎ ‎ ‎ ‎ ‎ ‎ ‎ 4时00分 问答环节
‎‎ ‎ ‎ ‎ ‎ ‎ ‎ ‎ 4时30分 活动结束

有意者请在11月10日或之前点击此处报名,Zoom链接将在稍后发给报名者。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643 6479sherlynlim@sfcca.sg)联系宗乡总会秘书处林于惠。

活动以中文进行,但全程可用中英双语交流。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