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023
2月 2024
4月 2024
5月 2024
No event found!

Date

2021.12.18
Expired!

Time

3:00 pm - 4:30 pm

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 – 体验系列 “甘榜格南线上文化之旅”

甘榜格南(Kampong Glam)是早期回教社群的聚居地,其中包含马来人、阿拉伯人、爪哇人和武吉士人,同时也有华人和印度人在此谋生。不同族群的交汇使得这个地区在发展中逐渐孕育出了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而本次的“新移民与新加坡社会”体验系列活动,宗乡总会将带领大家深度探索甘榜格南的风采、体验这片街区的魅力。

这场线上文化之旅定于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通过Zoom视讯平台以实况直播的方式进行导览。参与者将有机会走访梧糟河(Rochor River)、阿尔萨革夫阿拉伯学校(Alsagoff Arab School)、苏丹回教堂(Sultan Mosque)、甘榜格南苏丹王宫(Istana Kampong Glam)等地标,感受这个地区的多元文化气息。

📅 日期: 18.12.2021(星期六)
🕒 时间: 下午 3pm – 4.30pm
💻 平台:Zoom
🔗 报名: https://sforce.co/317Frew
💬 备注: 导览活动全程使用英文

有意者请在12月15日或之前点击 https://sforce.co/317Frew 报名,Zoom链接将在稍后发给报名者。

首50位报名者也将获得一份礼品。

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6643 6479 或电邮 abbyzhang@sfcca.sg 联系张镜。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