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023
2月 2024
4月 2024
5月 2024
6月 2024
No event found!

Date

2020.09.19
Expired!

Time

12:45 pm - 2:30 pm

“与新加坡合作社开启义工之旅”网络研讨会

为鼓励青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本次的宗乡总会青年交流会特以“与新加坡合作社开启义工之旅”为题,举办网络研讨会。这场由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新加坡全国合作社联合会(Singapore National Co-operative Federation)、职总保健合作社(NTUC Health)以及 A Good Space Co-operative Ltd联办的活动,定于9月19日 (星期六)下午1时,通过Zoom视讯平台举行。

此次研讨会邀请到四位业界人士前来讲解合作社的结构与特质,以及分享志愿服务的相关资讯。本会希望能借此交流题目,提升青年人对合作社的认识、增强他们的社会意识,并进而启发更多有意创业的青年采用合作社的经营模式,设立社会企业,造福新加坡社会。

有意者请在9月15日或之前到http://bit.ly/coops-volunteerism-sfcca报名。宗乡总会秘书处人员将在临近活动前将Zoom链接发给报名者。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宗乡总会林于惠(电话:6643 6479,电邮:sherlynlim@sfcca.s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