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主办的大型交友活动“Happy兔gether·当我们同在一起”于今天在宗乡总会1楼礼堂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20位年龄介于20至35岁的单身男女,其中成功配对了1对单身男女。

本次活动以20位单身男女的自我介绍视频开场,每位参与者还通过一句“交友宣言”勇敢地向现场观众宣告了自己迈出结束单身第一步的决心。随后,参与者被分成男女两组,通过“是不是”和“谁是卧底”两个小游戏来初步认识。

在活动的过程中,每位单身男女也给自己感兴趣的对象写上想对他(她)说的话,再由“爱的邮差”收集并传递到心仪人的手中。同时,参与者还通过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男女参与者。为了增添活动的欢乐氛围,几位参与者也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本次活动吸引了约80名公众到场支持。主办方希望通过宗乡会馆的平台,鼓励青年积极参与联谊交流,拓展交友圈。

两位配对成功的参与者获得了一对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入门票!

“Happy兔gether·当我们同在一起”大型交友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