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于12月18日到访MINDSville@Napiri 智障人士之家送爱心,共有80位参与者,包括了MINDSville@Napiri 的孩童和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宗乡总会、江苏会、厦门公会和新加坡南洋恩典国际狮子会 (Lions Club of Singapore Nanyang Grace)的义工们。

此次的爱心之行,共包括了3项活动:

一、购置并更换床单

二、绘制壁画

江苏会与其他义工们耗时4个小时,共同绘制壁画。最后,孩童们分别于壁画的左右下角按上自己的手印。成品除了为MINDSville@Napiri增添了一抹鲜艳色彩,也寄予了义工们对孩童们的美好期许。

宗乡总会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陈展鹏先生(第二排右一)和委员王锦顺先生(第一排右一)也参与了此次的义工活动

三、欢庆圣诞佳节

来自新加坡南洋恩典国际狮子会的表演者们身着圣诞服饰,与宗乡总会义工代表们深情并茂地演唱一首首圣诞歌曲,为现场增添了浓郁的圣诞气息。其后是魔术师带来的精彩表演,现场惊喜不断,为此次的爱心之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义工活动圆满成功,愿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社工活动,继续发挥小我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