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奖学金得主交流网络聚会于10月1日(星期六)圆满举行,聚会在时隔两年后终于再次回归线下。当天,宗乡总会会长蔡其生先生、秘书长吴绍均先生、副秘书长卜清鍾先生、青年委员会主任周兆呈博士以及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陈展鹏先生,连同19位奖学金得主出席了本次聚会。

宗乡总会会长蔡其生先生与奖学金得主交流

奖学金得主们难得通过这次的交流会重聚于此,各自分享着自己的经历。处于不同阶段的他们彼此分享着自己宝贵的经验和人生经历,让整个交流会温馨又热腾。

历届得主们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

蔡其生会长发表感言

宗乡总会会长蔡其生先生表示把历届得主们聚集在一起,除了希望促进他们之间的交流,也鼓励他们加入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身体力行为社会做出贡献。

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陈展鹏先生分享中

交流会上,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陈展鹏先生和各位奖学金得主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百忙之中仍投身于宗乡会馆事务的心路历程,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感慨并受到启发。陈主任提到时间永远都是安排出来的,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须做时间管理。因此,他同样冀望历届得主们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回馈社会。

奖学金得主交流网络聚会圆满举行!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