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宗乡青年体育节足球赛结果出炉!共和理工学院夺冠

第七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于8月18日迎来第三项赛事——足球赛,13支参赛队伍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之后,最终由共和理工学院Knockout队摘下桂冠!其队员Lerhan Bin Raushan也赢得最佳球员的荣誉。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新加坡晋江会馆的风尚二队和晋江一队获得。

足球赛战况越发激烈,选手们皆使出浑身解数为荣誉而战

共和理工学院Knockout队伍最终荣获冠军,与联办单位符氏社(祖祠)的代表分享喜悦

新加坡晋江会馆的风尚二队摘下亚军,从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任李伟聪(左二)手中接过模拟奖金支票

季军由新加坡晋江会馆一队获得,与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陈本忠(左三)合影

第七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仍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篮球赛即将在9月1日展开,灌篮高手们快组队参赛吧!

接下来的赛事详情如下:

另外,再次呼吁16至35岁的青年运动健将们踊跃报名接下来的比赛;乒乓球赛附加16岁以下的少年混合组。优胜者将获得丰富的奖金礼券及奖杯!有意参赛者请前往www.sfcca.sg/youthsports2019报名。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宗乡总会林于惠,电话:66436479或电邮 sherlynlim@sfcca.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