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乡总会 “未来无名英雄” 青年公益活动获150人参与环保慢跑

由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新加坡武吉班让福建公会及武吉班让客属公会联办的“未来无名英雄”青年公益活动——环保慢跑(Plogging),于上周日(3月24日)开跑,吸引了150位公众参与。

150名环保慢跑的参与者从新加坡武吉班让公会出发

参与者们从新加坡武吉班让福建公会出发,沿着武吉知马5公里的火车铁路,一边慢跑一边捡垃圾,透过保护环境来回馈社会。不少出席者带着家中的孩子响应这项公益活动,借此机会暂离电子产品,健身运动之余也可亲近大自然,最重要的是还可促进亲子关系,一举数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一众活动出席者身体力行,一边慢跑一边捡垃圾,维护城市的整洁

 

在经过著名的武吉知马火车铁路时,参与者们开心留影

活动的终点设在武吉班让客属公会。在走过了数公里路后,参与者们开始筋疲力尽,该会馆准备了传统客家美食如酿豆腐、算盘子、客家面等招待他们,让出席者大饱口福。

武吉班让客属公会准备了各式客家传统佳肴,让大家大快朵颐

活动最终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配合我国开埠两百周年纪念,宗乡总会推出的“无名英雄”系列之“未来无名英雄”青年公益活动,旨在带领年轻一辈身体力行实践公益计划,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无名英雄,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