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  2017年 6月12日

文稿
一激进思想女性在内安法下被拘留

我国内政部今天发文告指一名女性因激进思想而在内部安全法令下被拘留。文告也指出,该女子是在网上接触恐怖组织所传播的极端思想,并通过网络与涉嫌恐怖活动的外籍人士联系。这个消息令人十分担忧。

上述事件虽是个人激进行为,但也显示极端思想已借助科技渗透到我国,对新加坡的和谐与稳定构成威胁。为此,当我们在接收和消化讯息时应更加谨慎,保持警惕,以冷静的态度辨别内容,避免受到煽动。

宗乡总会会长蔡天宝表示,极端思想只是少数人激进化的结果,但我们不能因此掉以轻心,应当更团结一致,增强与各族的沟通了解,以巩固国民间的和睦、信任与凝聚力。如此,方能对抗任何可能构成社会分化与恐慌的猜疑和谣言,进而遏止极端激进主义在新加坡得逞。

*****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简介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宗乡总会)于1985年注册成立, 是我国华人宗乡会馆的最高领导机构。于2011年荣邀李显龙总理担任首位赞助人。宗乡总会主要宗旨是:加强华人宗乡会馆的密切合作,主办或资助有关教育、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活动,提高公众对华族语文、文化和传统的认识。自成立以来,总会一直肩负着带动华人社会、推展华族文化事业、发扬华族优良传统的神圣使命。宗乡总会目前有逾230个会员团体。

更多详情,请浏览宗乡总会网站https://www.sfcca.sg

发出机构: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

媒体联系
马进强
执行总秘书
电邮:markmah@sfcca.sg

梁美玲
组织发展经理
电邮:neomeiling@sfcca.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