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三个多月的“第四届宗乡青年体育节”于2016年10月16日落下帷幕,当天在The Chevrons举行闭幕式暨保龄球赛。本届体育节的五个竞赛组别共吸引了来自44团体的111个队伍参赛。

乒乓赛暨开幕式已于7月9日圆满举行,当天有28队参赛,约200人出席。冠军和季军由符氏社夺得,亚军得主为广东会馆。活动吸引多名年轻人的参加,其中包括38位年龄在16岁以下的少年。

足球决赛于7月24日圆满举行,共有10队参赛,冠军由共和理工学院夺得,亚军得主为湖北会馆、季军得主为OKOK Pte Ltd。厦门集美区当天也与冠、亚军得主进行足球友谊赛。足球赛深受各族同胞的喜好,三分之一的足球队伍有马来或印族同胞的参加。

羽毛球于8月21日举行,共有28队参赛,永定会馆夺得冠军,新加坡海南会馆得亚军,新加坡永春会馆为季军得主。今年的羽球赛成功吸引28队参赛,足足比去年多出10队。

篮球赛于10月2日圆满举行,参赛队伍共21队。冠军为武吉班让福建公会,亚军为南安会馆,季军为赞助商OKOK饮料公司。

保龄球赛暨体育节闭幕式于10月16日举行,共有24队参加保龄球赛。冠军得主是新加坡理工大学,亚军是三江会馆,季军是新加坡永春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