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乡总会与新跃大学于2011年9月17日上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推出“新跃大学-宗乡总会学士课程资助金”。此资助金的目的是希望鼓励终身学习以及培育更多双语双文化的人才,让想追求大学学士学位的宗乡总会会馆会员,得以实现他们的梦想。

资助金将提供5个名额给总会及属下会员团体的会员和职员申请,申请者须为21岁以上,至少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A level或大专文凭但未拥有任何学士学位的就职人士。申请者也须拥有良好的学术成绩及课程辅助活动记录,优秀的语言能力并展现领袖素质。凡符合政府学费津贴条件的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将可获得高达80%及60%的课程费用资助;而未符合政府学费津贴条件的学生,则可获得50%的课程费用资助。

申请者可申请的学士课程包括: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翻译及传译学士学位、华文传播学士学位、华文教育学士学位、学前华文教育学士学位。申请者必须符合申请科系的入学资格,被有关科系录取后,才能获得资助金。

欢迎会馆的会员或职员申请,2012年7月份的入学将从2月15日起接受报名,于3月31日截止。申请者可到UniSIM的网站 (www.unisim.edu.sg > Admissions > Sponsorship > UniSIM-SFCCA Sponsorship) ,直接向UniSIM提交报名。只有成功申请者会收到通知。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6248 9777(新跃大学)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