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跃大学校长张起杰博士(左二)及宗乡总会会长蔡天宝(右二)的见证下,由新跃大学副校长徐继宗博士(左一)及总会秘书长李国基(右一)签署了合作协议。

宗乡总会与新跃大学于2011年9月17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推出“新跃大学-宗乡总会学士课程资助金”。

当天上午,在新跃大学校长张起杰博士及宗乡总会会长蔡天宝的见证下,由双方代表—新跃大学副校长徐继宗博士及总会秘书长李国基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资助金的目的是希望鼓励终身学习以及培育更多双语双文化的人才,让想追求大学学士学位的宗乡总会会馆会员,得以实现他们的梦想。同早前针对在籍学生推出的“宗乡总会奖学金”,此资助金则帮助成人和在职人士重返校园,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资助金将提供5个名额给宗乡总会及属下会员团体的会员和职员,申请新跃大学的5项华文学士课程。符合资格者最高可获得总学费的80%资助。申请者须为21岁以上,拥有最低大专学历,并至少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士。此资助金无任何合约限制。唯申请者必须符合申请科系的入学资格,被有关科系录取后,才能获得资助金。

凡符合政府学费津贴条件的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将可获得高达80%及60%的课程费用资助;而未符合政府学费津贴条件的学生,则可获得50%的课程费用资助。

申请者可申请的学士课程包括: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翻译及传译学士学位、华文传播学士学位、华文教育学士学位、学前华文教育学士学位。

欢迎宗乡会馆的会员或职员申请,从即日起接受报名,于10月15日截止。申请者可到UniSIM的网站 (www.unisim.edu.sg > admissions > sponsorship > UniSIM-SFCCA Sponsorship) 下载申请表格,直接向UniSIM提交报名。只有成功申请者会收到通知。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6248 9777(新跃大学)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