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乡总会主席蔡天宝,率领众理事及属下会员团体领导140多人,于10月4日下午前往总统府,向内阁资政李光耀夫人柯玉芝吊唁。

李夫人于10月2日下午在家中安详逝世,享年89岁。她为人朴素无华、性格淡泊,生活向来低调,人们对她所知甚少。她生于1920年12月21日,1936年在美以美女子中学就读、1937年至1939年进入莱佛士书院,是这所传统男子院校的唯一女生,1940年到莱佛士学院就读。1946年战后重回学院,隔年拿到女皇奖学金前往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深造。柯玉芝1949年6月荣获英国剑桥大学法律系一等荣誉学位,当时也是亚洲首名考获一等荣誉学位的女性。柯玉芝和李光耀于1947年结婚,共携相伴超过半世纪。

蔡天宝主席表示,虽然李夫人不是政治人物,却为国家出了很大的力,对李夫人的逝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并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他指出,李夫人的贤慧,众所皆之,她的逝世,对国家是一种重大损失。他赞扬李夫人睿智贤惠,爱国爱家,把自己的一生无私的奉献给国家,体现了华族女性优良道德和传统价值观。她崇高的国母典范,将会永铭记于国人的心中。

何侨生副主席也说,他知道李资政和夫人感情非常好,非常恩爱,因此大家都希望李资政能度过眼前这个艰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