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宗乡青年体育节刚结束了两个比赛项目:保龄球和电子竞技,皆获得了热烈的反应。9月18日(星期日),宗乡青年体育节迎来了第三个比赛项目——足球,该赛事由宗乡总会与符氏社在义顺的Futsal Arena联合举办,吸引了10个队伍,80个人参加。

所有参赛队伍大合照

比赛当天,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符策智先生发表了赛前演讲,随后由特邀嘉宾新加坡足球国手戴锭威为足球赛开赛。现场战况激烈,最终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的Knockout勇猛夺冠,晋江会馆的晋江2队以及乐善团体的Boroughton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晋江会馆的高特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赛中,他指挥有序,发挥凝聚力,让队伍频频得分。

宗乡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符策智先生(左)和特邀嘉宾新加坡足球国手戴锭威先生(右)

激烈比赛中

冠军: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的Knockout

亚军:晋江会馆的晋江2队

季军:乐善团体的Boroughton

最有价值球员奖:晋江会馆的高特

后续宗乡青年体育节还会有另两个体育项目,分别为虚拟跑和乒乓球。虚拟跑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乒乓球的报名也即将开放,点击以下链接敬请关注!

https://sfcca.sg/ysf2022/